我院学生荣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5-12-08 点击数:

12月1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我院2013级电子商务专业张华、綦稷、冯建树、孙晓丽、唐丽艳五名同学组成的“e商创赢队”获得一等奖,杨丽敬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是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工信部、教育部指导和支持的全国性职业能力赛事活动。大赛以企业真实商业项目为比赛题目,鼓励大学生创新应用互联网工具平台提出策划方案并实施,由高校和企业共同组成的评审专家针对参赛团队的方案创意与实践成果,评出优胜者。本届大赛自2015年5月启动以来,历时8个月,共有来自全国2000余所高校近5000支团队参赛,其中来自207所高校的318支团队晋级全国总决赛。

我院参赛团队的“易购海淘”项目,是全部参赛队中唯一一个集跨境电商进口、微营销于一体的实战创业项目,经过8个月的运营,目前月销售额20万元,双十一当天销售额3万元,淘宝品牌单品酵素全网排行第二,微商城粉丝过万(可用淘宝扫描下方二维码浏览店铺)。在决赛中,参赛学生扎实的电商专业知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获得评委的认可,最终获得专科组一等奖。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