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混合式课程教学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7-09-18 点击数:

9月15日下午14时,学院混合式课程教学交流会在B2阶梯教室举办。副院长周厚才、教务处处长陈祥国、各系部教学负责人及首批课改立项课程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国际贸易系程炜杰、王中,公共英语部韩佳、孙静芳四位老师作优秀课程汇报及经验介绍。他们从传统授课存在的主要问题、课程设计思路、课程实施及课改效果等四方面介绍了课改经验,并与其他与会教师进行了现场问答互动。

陈祥国从汇报的逻辑框架、内容提炼、数据对比分析等角度提出了改进建议。

周厚才在讲话中指出了目前混合式课改进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教师们在进行课改时要与实际情况深入结合,课程要有特色,切忌千篇一律,将混合式课改与个人科研工作相结合,以教带研,多出成果。

办公地址:青岛市巨峰路201号行政楼308  电  话:0532--55761061  传  真:0532--55761007  信  箱:waimao2006@126.com 鲁ICP备12030896号